Lemon Tree(1)

突然一下想写(每次都这样

写完了再打TAG.

BGM是王若琳版的lemon tree

 

 

 

他把杯子里的酒喝完,在键盘上敲完最后一个字,仔细确认一遍,按下了发送。

已经是挺深的深夜,瞄了一眼手表,看到发送成功的通知之后,樱井翔小小的舒了一口气,把自己已经有些僵硬的背托付给了舒服柔软的沙发,笔记本电脑在腿上发着烫,连续运作了三四个小时,难免会这样。

眼睛稍微有些酸涩,他下意识地使劲挤了挤,抬起了手臂然后脑子里响起了医生的嘱托,嘀咕着想要起身去找眼药水的时候,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叮咚一声突然响起的提示音,好像是在跟他确认他还好好的活在这个和万千人联系这个社会里似的。

 

半夜不会有什么紧急联络,虽然这样想着,他还是习惯性地抓过手机来看了。眼睛还是有些难受,模模糊糊地只看到了是LINE的群组消息,大半夜的都没睡吗,这几天工作明明这么忙来着。

 

【有人送了我一棵柠檬树(`・ω・´)】

 

樱井这才发现松本润又换头像了。这回是一个毛绒绒的可爱熊脸。他先是这样没头没脑说了一句,然后附上了照片。干净的白色墙壁,眼熟的木质地板。墙角摆了一盆看上去没有一点观赏价值,光秃秃的看不出所以然来的树。

 

很快二宫回复了,他没睡倒是的确是意料之中的事。

【生日礼物?】

【大概吧~?】

【生日为什么要送柠檬树,意味不明。】

 

然后是相叶。他发的是语音消息。点开之后背景音里噼里啪啦的都是效果音。樱井怀疑他俩是不是在跟二宫联机打游戏呢。

“这棵树好难看。”

松本一本正经地回:【我准备明天就摆到阳台,据说很快就能结柠檬了。】

相叶:“诶?能结柠檬?”

二宫:【柠檬树不能结柠檬还叫什么柠檬树相叶桑你傻吗。】

相叶:“我以为只是观赏种……之类的啦。”

二宫:【你都说了这棵树丑了要怎么观赏(´・ω・`)】

松本:【也不是不能观赏……】

二宫:【不知道会长到多大……我还是不能理解送你柠檬树的人在想什么。】

松本这回回了一条语音,大概是困了,声音有点哑,没什么劲。

“我也不知道。下次问问他好了。”

“我先睡了,二丿和相叶桑也早点睡,我听到你们打游戏的声音了。明天要排舞,打哈欠的话leader会发火。”

二宫:【欧桑发的出来火的话随便发啦ww晚安】

相叶:【晚安晚安我做完这个任务就去睡。】

 

樱井只来得及看到晚安几个字,想了一下,还是把复制好输进对话框的刚刚几分钟搜集来的养柠檬树的一大串豆知识删了。松本发了一个小浣熊拉被子睡觉的贴图表情之后,群里瞬间沉寂了。

 

他想了老半天,戳开了那个小熊的头像。小窗口里上次他们对话是半个月前,再往前是三个月前。聊天记录也是简单的跟对方确认行程。

复制黏贴,发送。真的发出去之后才发现那是很长很长的一大段。

盯着那些字樱井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懊恼。他在干什么呢,尽是做些无聊的事啊。

但是可惜的是发出去的消息撤不回来。他再次倒回沙发上,把已经把腿压麻的笔记本拿开。

眼睛不太疼了,不过还是滴点眼药水比较好……话说眼药水放哪里了。

 

樱井拿手机当手电筒,凭记忆在几个抽屉里都翻了一遍,毫不意外的并无收获。五分钟后他叹了一口气。

手机震了起来。

 

【谢谢。】

 

没有加颜文字也没有表情。

樱井盯着这几个字看了半天。然后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拿起手机发了一句。

 

【眼药水你给我放哪里了?】

这下倒是回的很快。

【衣柜左边第二个抽屉的医药箱里。你用之前看看保质期到没到。】

樱井也想学他那样回个谢谢,很快又来了一条。

【找到以后能用就跟我说下。】

 

樱井心想,要是不能用的话告诉你又能怎么样呢。几年前的松本润一定会一边叹气一边套着外套准备拉着自己出门。一路上还要拼命嘀咕着翔君你也注意一下身体啊之类的。

他拿着手机找到了那个松本润搬出去之后他就没见到过的医药箱,打开之后很快在里面找到了眼药水。还剩半瓶,看了一眼,保质期过了半年。

 

他拿着眼药水愣了很久,最后在对话框里打上【能用,谢谢。】

那边迅速的回复【那就好,早点休息,晚安。】

 

这点难受也不是不能忍。他也习惯了。再次使劲挤了挤眼睛,樱井把眼药水放回去,把医疗箱合好。决定去睡觉了。

 

TBC

 

评论(9)
热度(122)

© 彩虹 | Powered by LOFTER